close

不知道這個活動『啥咪包包點點名』是何時發起的

沒想到像我這種偏僻的小格子也會有被點到名的一天...

這種情形可以用地球是圓的這句話來形容嗎??

本來想說跟老薩太太撒嬌一下不要寫啦

沒想到漢堡媽那邊也來了一道聖旨...

看別人寫還蠻有趣的  輪到自己時真的只有害羞的擠一篇啦~

為什麼叫OOL上班包哩...

因為我是Old Office Lady嘛...

這個包包只有上班才會使用   所以她也是跟著我週休二日的唷!

還好您們兩位沒指定要看哪個包...我在假日用的媽媽袋才嚇人哩...東西應該多到拍不完吧~

這個上班包裝的東西雖然不多但是也蠻重的

我習慣用肩背包或是手提包  後揹包因為拿東西不方便所以我不會買

這個包是僑爸送的  應該跟著我快2年了吧

好處是不怕髒...因為這種表面髒了也看不太出來...

裏面有一個手機袋和一個夾層非常簡單

因為就只有一個夾層所以夾層通常都很胖  被我塞滿了有的沒的


這些有的沒的剛好趁這個機會被我處理掉一些~

就是一堆有的沒的名片和什麼卡

包包裡一定要有橡皮圈不然沒有安全感  主要是想把頭髮綁起來時沒東西綁我會很恐慌啦!

悠遊卡、電池和隨身碟算是最常使用的東西

去年聽莎拉布萊曼演唱會的票根還留著哩...

還有兩張不知道何時留的摩天輪優惠券

因為只能平日使用  所以還一直放著等哪一天有機會用~


除了夾層的哩哩扣扣

包包裡面的就是這些

化妝包、皮夾、鑰匙包、環保筷、公司鑰匙、面紙、護手霜和手機

拍謝啦 老薩太太  並沒有如您想像中的美食地圖.美食折價卷.旅遊雜誌哩...

因為我都是看過就先記在腦子裡

等到有機會再去吃啦~ 您看看我並沒有那麼貪吃啦 呵呵

不管用哪一個包  護唇膏和面紙是一定要帶的啦~

我的嘴唇比較容易乾  所以狡兔有三窟  我的護唇膏同時在使用的至少有4隻啦!

面紙也是至少要帶個兩三包才有安全感~


化妝包的東西是只有上班才用  假日我反而是素顏居多

看我的照片就知道啦(我怕化妝會嚇使人)~

帶著小孩實在很懶的畫什麼東西

這個化妝包可以說是我平常的玩具

平時我都是擦個防曬乳液  夾個睫毛(只有夾沒有塗睫毛膏...)就出門

因為要開車約40分鐘到公司

所以僑爸一邊開車   我就一邊玩我的玩具...

一上車先擦護唇膏、護手霜

再來就是看當天穿什麼衣服  開始刷眼影

再來是畫眼線...眼線是我的最愛  

我有五六支眼線筆(僑爸不要罵偶唷...我都有用沒浪費喔...)

最後再畫眉毛

反正平常上班的我就是沒化妝(沒上粉餅)但是會畫一堆眼影和眼線

最奇怪的是我還戴了眼鏡唷...反正我出沒的地點只有家裡→公司→家裡 

僑爸也見怪不怪了 哈哈

 至於口紅和腮紅根本沒在用  都是已經過期又捨不得丟的啦

在公司擦口紅很麻煩哩!

吃完早餐又要吃中餐  中餐完下午要吃水果  補來補去很麻煩乾脆不擦~

還有一個阿桑的東西就是白花油啦!

我現在已經從綠油精進化到白花油  有時候頭疼或是想睡覺時還蠻有效的


鑰匙包也很重要   不然鑰匙會把皮夾刮壞

護手霜也是必須的  這支momo阿姨送的歐x丹的護手霜我超愛  味道很香又不油膩

擦了心情會很好!  手也會變的幼咪咪唷~


手機和環保筷  大家都有的東西


聽說皮夾每三年要換一次  這樣才能保持財運

可是她又沒壞而且換個皮夾又要花錢 我就一直用了好幾年~

這個牌子的好處是有事沒空經過專櫃可以讓他們上油保養一下

夾層多 還有珠扣可以放零錢  蠻適合我用

皮包裡面錢可以少  但是平安符一定不能少啦~

我的皮包裡面通常會放好幾個不同廟宇的平安符  

 這樣就會有很多神明保佑我...(很怕阿飄的阿桑...)


皮夾那麼胖不是因為很多鈔票

也是一堆有的沒的東西

刷卡單一定要留著 這樣每個月我知道已經刷了多少錢 還有沒有額度可以買東西...

即使預算不多也會有購買慾

最能滿足我購買慾的地方就是屈x式了

東西款式多又不貴   花少少的錢買樣東西就可以滿足購買慾了


皮夾裡的信用卡、健保卡、身分證等等亂七八糟的卡

最多的就是從以前留下來的相片小卡

這張照片拍了好幾次拍到我快發火哩...

因為擺在桌上就有4隻怪手一直伸過來要拿

才剛擺平僑僑的手

璇璇的手又伸過來弄亂...

這項作業可以說是用血淚完成的呀~


順便也公開一下僑僑的美樂地包包

這是momo阿姨送給僑僑2歲的生日禮物


假日出去玩的時候有時候會想到要背  有時候不會

反正我的媽媽袋已經是百寶都有...所以她只是背奇模子的~

這天翻了一下她的包包

就是一些亂七八糟的小東西

不過有其母必有其女說的真沒錯   護唇膏、面紙和護手霜也是僑僑的包包必備的


嘿嘿  公開自己的包包之後就是可以要求看別人的包包啦~

那個...小桃子、麒郁媽咪...還有珮珮媽...人家也想看妳棉的包包哩!

麻煩一下   作業不要拖太久唷!   3Q~

 

 

Jocelyn / Xuite日誌 / 回應(66) / 引用(0)
『遊』苗栗香格里拉桐花祭(下)...|日誌首頁|『PG』54th PG 古生物...上一篇『遊』苗栗香格里拉桐花祭(下)...下一篇『PG』54th PG 古生物特展+台博館偶戲...